展新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Navigate Investment Consultant Co., Ltd.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展新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Navigate Investment Consultant Co., Ltd.

值得信賴的投資領航家 - NAVIGATE

您的投資經驗,充滿迂迴曲折嗎?數據太衝突,線圖太虛幻、商品太龐雜、趨勢總是模稜兩可…; 在動盪混亂、資訊爆炸的時代,您需要的,是化繁為簡且值得信賴的投資領航家 - NAVIGATE。

NAVIGATE 本是專業法人投資顧問,協助境外資產管理公司發展台灣業務機會,同時提供國內機構法人與高端客戶多元創新的投資產品。現在,我們希望藉由多元的投資數據,透過規律清晰的觀察和解析文章,搭起投資大眾與專業投資市場的橋梁,構建出給優秀投資者作為趨勢參考的財經網站。現在只是起點,一切只是開始。

投資難免會慌張、會迷茫,當你擁有 NAVIGATE,讓投資變得更有方向。

創辦人 黃大展 Nelson Huang

創辦人與執行長 黃大展 Nelson Huang

逾21年的金融業資產管理相關經驗,曾是野村投信機構法人部業務主管、柏瑞投信投資顧問部主管、復華投信債券研究處主管。 任職復華投信期間,個人曾獲得基金金鑽獎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金彝獎投信投顧傑出人才獎, 率領團隊獲得Smart智富最佳固定收益團隊獎。從投資研究到服務專業機構客戶,經歷多次市場起伏,他的資歷豐富且深入了解投資人面對的難題。

一路歷練了投資研究、產品開發和業務推廣等各面向的經歷,漸漸累積更站在客戶角度的許多理念,包括獨立研究多元觀點, 他也了解只有獨立創業才有機會實現,因而創立了 NAVIGATE 展新投顧,希望突破既有的投顧形象和框架,實踐長期的願景目標。

團隊介紹

2019年,NAVIGATE展新投顧在專業法人投資顧問-黃大展帶領下,從金融業界找尋優秀的成員一同創立展新投顧,每位同事各有所長,一起打造投資新價值。

團隊介紹

金融業是高度監管行業,新創不容易,要找到有相同理念的優秀成員更不容易,無畏挑戰,不受框架束縛,熱情勇於創新,這是一個永遠嶄新的團隊,為您串接全球優秀資產管理公司的視角,掌握良好的投資機會,選擇一起投資的好團隊,才能在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裡從容應對。

國際合作夥伴

ALTIVE

COHEN&STEERS

EURIZON

JoHambro

LOMBARD ODIER

Value Partners

Value Partners

Value Partners

William_Blair

社群網路

社群網路

此外,創辦人黃大展從創業初始就成立「小老闆的二三事」 FB粉絲專頁,以小老闆為筆名,分享創業點滴和金融市場觀察,也歡迎追蹤小老闆的 FB 個人粉絲專頁,希望用新穎輕鬆的方式,讓大家隨時掌握小老闆和 NAVIGATE 的最新消息。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 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謝謝您的配合。

相關說明

我如果不升級對於瀏覽上會有什麼影響?

使用 IE 瀏覽器瀏覽本網站,可能部分網頁的呈現會有破圖或版面跑版的情況,某些網頁互動功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

我要如何升級我的瀏覽器?

請您點擊以下連結,下載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