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Navigate Investment Consultant Co., Ltd.

重大訊息

重大訊息 || 展新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Navigate Investment Consultant Co., Ltd.

免責聲明

  • 重大訊息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係根據各項市場資訊或本諸NAVIGATE展新投顧所相信之可靠來源,加以整理、彙集及研究分析,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正確性和完整性。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金融商品相關記載或說明,並不構成要約、招攬、宣傳、建議或推薦買賣等任何形式之表示,投資人如參考本報告進行相關投資或交易,應自行承擔所有損益,本公司或相關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本項內容所載資料或任何部份,未經授權均不得抄錄、翻印、轉載或另作宣傳等引用,違反者追究其法律責任。

      本公司並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特此聲明。

       

      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本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3.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很抱歉,您目前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支援瀏覽。

      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 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謝謝您的配合。

      相關說明

      我如果不升級對於瀏覽上會有什麼影響?

      使用 IE 瀏覽器瀏覽本網站,可能部分網頁的呈現會有破圖或版面跑版的情況,某些網頁互動功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

      我要如何升級我的瀏覽器?

      請您點擊以下連結,下載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Firefox 瀏覽器。